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Goodbye, my Counselor......


Terry和我是David第一次帶的counselee。當時還矇懂的我,是他帶著我認識Accenture這個大家庭,告訴我在新竹生活的撇步和作為顧問應有的attitude and perspective......

David 是個心思細膩、正直且樂觀的人。曾有一段時間他是我的supervisor,也剛好是我正處於對工作與感情充滿著疑問與沮喪的時刻。非常感謝他,總是在已經加班到很晚的時候,還撥出時間跟我分享他的經驗與想法,鼓勵我以正面的思考去面對生活中的不順,並體貼的都讓我搭他的便車回家......雖然我們也會在公事上意見不同,但坦率的他總是會讓我知道工作時的據理力爭,並不會影響他作為counselor對我的的關心......

David 的公事包像個百寶袋,裡面好像什麼東西都有。在那手機跟電腦都還沒有照相功能的時代,有一次我們正愁於該如何把客戶借我們樣品一件件素描下來的時候,他居然從公事包裡拿出了數位相機,我問他:「你為什麼會帶數位相機來上班呀?」,他說:「我也不知道,應該是覺得總有一天會需要用到吧......呵呵~」至此之後,我發現他的包包裡還有鍵盤清理器、延長線、螺絲起子、電池、etc.

還是難以相信這是個事實。

我們失去了一位最真誠的朋友......

Dear David,一路好走。

~ Sarah Feng 馮曉薇 2008/9/24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