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David是我的間接媒人...

其實跟David的淵源還算蠻早的, 只可惜在離開Accenture前的最後一個project才有機會一起和劉鐵人合作. 早在大學畢業後就從朋友間知道他. 他的老婆也是以前HP同事的先生的同事 -- 也就是因為參加三年前David的婚禮 (還記的是1/3在圓山飯店), 我才找到以前HP的老同事, 也才能介紹我老公...... 我都跟我老公說David算是我們的間接媒人.... 扯的有點遠喔! 讓大家回味一下David 有時的冷....

David對事情的專注和熱情是獨到的, 只要想了解一件事, 可以從型號功能品牌價格etc. 如數家珍的說給你聽, 常常都讓聽的人overwhelmed! 有事請教他, 絕對會有很多收穫! 還記的David還把電動賽車的座椅, 方向盤, etc.帶到台南玩..... 天啊! 連完都這麼極致!

祝福David無憂無慮的好走
更祝福David的老婆&小baby 帶著David的堅毅樂觀走下去

Love,
Jessy Wa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