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虛擬妹妹的未婚夫

David,記不記得,你一度是我(虛擬)妹妹的未婚夫?

Costco成立那年廣招企業會員,但姿態還真高,如果要申請兩張以上會員卡,這些持有人必須要有親戚關係。為了讓會員費減半,當時大家卯起來拉關係。所謂沒關係就有關係了,我眼巴巴看著截止日期逼近卻苦無對策。這時年輕的你頭頂一抹光暈,如同救世主一般出現在眼前。哇哈哈,我頓生歹念,把你拉將過來,如此這般商量起來。你露出招牌微笑,立馬點頭成了我(虛擬)妹妹的未婚夫,關係就這麼拉上了。

但我沒有妹妹啊,Costco的人馬上就要來公司收件、偵訊,如何應對呢?你轉動一雙慧頡的眼睛,頂上又一道靈光乍現 (真是令我驚訝,後悔沒戴太陽眼鏡),開始跟我嘰嘰喳喳串起供來。果然積極任事,展現了幹練顧問的特質與潛力。結果當然不出你沙盤推演的情境,我的Costco會員卡至今依然有效,只是我們這段準親戚關係隨著會員卡到手而結束,往後的會員費都是全額了。

如果Costco CRM做得夠好,現在必定還查得到我們當時留下的痕跡吧。期許自己永遠潔身自愛,不要鬧甚麼機要費之類的醜聞,以免牽連你這位可愛的虛擬妹夫。

十月四日,在我生日這天向你告別,當天晚上飛墨西哥出差。喂,別急著離開,抽個空陪我飛越太平洋吧,路上教教我喇叭線怎麼鎖緊、聆聽空間怎麼調校、怎麼當上工作鐵人、怎麼裝扮讓人雌雄莫辨、...... 唉呀,你太精采了,一定滔滔不停的。


Bruce Hsieh 想念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