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印象中的David

印象中的David-是個熱愛分析也是善於分析
 對於電影會細分出不同分數
 對於元元體重變化會想用Excel整理分析
 對於吃飯的菜量,也是有一套計算邏輯的人

印象中的David-是個慷概大方且熱愛分享的人 
 動不動就會準備一堆零食和招待你吃飯
 動不動就會拿本書,強力推薦給你
 動不動就會拿些文章、新研究,來分享想法

印象中的David-是個很懂的吃也喜歡研究美食的人 
 很完整的收集Here 美食雜誌 
 很客觀的分析各種食物的特色。最近一次,是聽他分析台北各家油條店。 

印象中的David-是個well-prepared,是個多工的人 
 電腦的螢幕,總是有幾十個視窗在跳換 
 David肩上20公斤重的背包中,備有傢伙,手電筒、電池、2支滑鼠...
 小房間白板的待辦事項也總是滿滿一堆 

印象中的David-是個很有意志力的人
 玉山山上扭傷了腳也能撐下山
 喝醉酒也仍然可以保持清醒 

印象中的David-是會讓我一輩子去懷念的人
 是我加入Accenture的Inteviewer
是我第一個Project的Project Manager
 是個願意給我許多寶貴經驗的好老師
 也是個我喝醉酒會陪著我,扛我上車的朋友


David,一路好走。

By William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