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大衛:美食與電影的專家

大衛兄,

當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,一句話都說不出口。
當時腦中一片空白,不敢相信就這樣永別了...

我在ACN的時間不久,
但是非常幸運的能夠有機會在離開ACN之前認識你,
記得第一次跟你聊天,
你還非常高興地秀了你去杜拜拍的照片給我看,
還笑了一下那些網路上把你說是聯電工程師的人呢。
你把你去當地旅遊的行程、費用等
都介紹的非常清楚,
讓我心中不得不對這個心思縝密,對事情有詳細規劃的人深深佩服。

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,
我們也開始有了更多相同的話題,
最常談的就是電影和美食;
有好幾次我不知道該看啥電影時,就打電話給你,
因為我知道你會鉅細靡遺的分析每部電影的好壞給我聽,
並且還會跟我分享電影的評分,
我知道,看電影找你準沒錯!
也有好幾次,我們相約一起在下班後去吃好吃價錢合理的餐廳,
因為你的關係,我又多認識了好幾間美味又物美價廉的好餐廳呢!

上次回台灣見到你,
因為時間太短,行程太趕,
匆匆吃了飯之後就道別了,
沒想到這之後就沒機會再見面了。

我知道,你一定會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的,
希望你在天堂能夠快樂的享受上帝的愛,
也希望大嫂與小一休能夠堅強的站起來,
能夠帶著你給他們的愛繼續努力生活。

Alla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