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From Sophia

在Accenture的日子裡,就我所能記憶的,就是在新竹跟各位manager, consultant共同打拼,
然後下班回飯店吃火鍋的日子,
因為同坐在客戶的cubicle間,當時還是小A、小C的我,
只能透過MSN跟大家討論、檢討,
其中當然也包含跟David在MSN上聊天的日子,
抱歉,Ian,哈

當然後來到了eGov project,等到離開Accenture,
才知道那是一段非常特殊的經歷,
就像在一個大家庭裡,一起成長、流血、流汗,
其中David也常跟我分享工作上、人生方面的想法,
讓我在超級繁忙的project下,
我還能維持一點人性、人味兒…

離開Accenture後,也常跟David繼續討論工作、人生方面的想法,
他還幫我訂了Combi的汽座,我非常謝謝他,
因為他知道我的難處,Ian大三要跑解剖課,我的世界大亂,
最近也因為他,我也動了繼續進修的念頭,
這些都是因為他對我的啟發與鼓勵,
他告訴我很多事情 例如:當下作的時候 跟回頭看都是有不同的體驗的,
所以到底是做或不做呢?有時都是一念間的事情罷了!
或他告訴我 算命這件事情 其實也是有科學根據的 不能小看它的影響,
就是這樣的友情,
讓我無怨無悔的去香港的海港城幫他拿國泰航空的禮物回來!!

很想去你的告別式的,真的,但有了小孩、兼顧工作跟學業的壓力,
Ian那天要去學校上課,我只能在家顧小孩…相信你應該會體諒的對ㄇ?

一看到MSN上還留著David的ID,我真的很感傷,
到現在我還是眼眶泛紅的寫下這篇文章,
鐵人David,雖然我們相聚的緣分不長,
希望你一路好走,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。

By Sophia Cho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