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Thank you, Davi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們在涵碧樓前玩自拍....

David是我剛進公司的counselor
記得有次,你問我想專長在哪塊領域? 我說:都可以~我什麼都可以做!
你驚訝地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..不不不~不可以這樣~
於是你花了兩個小時告訴我身為一個顧問一定要有所專長!
你帶著我跟Terry在泰&泰大吃了一頓~沒有告訴你,那是剛畢業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泰國菜~~ 當下覺得這家公司真的好讚啊

後來我們在Egov做同一個專案,你看到我桌上掛著個麥兜娃娃,跟我說你有收集所有麥兜的故事書還有錄影帶喔~果然隔天你帶著所有的收藏要我回去好好研讀!
忘了哪天我在翻壹週刊~你跟我說這種東西千萬不要買!一下我就收到線上版的帳號了~

忘了有多久沒跟你說話了..曾經為了現在看來無聊的原因跟你有所爭吵,你跟我說 一定是誤會~因為你不知怎麼地 在工作上跟女生似乎就是無法溝通,我們互相說了聲抱歉..卻慢慢地很少說話..最後一次說話,在公司的印表機前,你開心地跟我說著兒子的近況, 批哩啪啦地眉飛色舞地說著元元的事情,我也感染了你的喜悅..


親愛的counselor,我想跟你說聲謝謝..遲來的謝謝..謝謝你無形中教導了我很多我卻不自知,謝謝你體貼的觀察每個人又熱心的分享,謝謝你教我人生最重要的課題,珍惜當下與彼此之間的緣分..

Erin

No comments: